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从害怕到反感

好久都没写东西了。

好多事想发泄,但又怕有人认得自己。

跟你也有十几年了。
你总是没耐性的。
我真怀疑自己的魅力有问题,又或许我根本没那么重要。

想看看书店里的书,要你帮忙看孩子。
你蛮脸黑黑的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看着孩子跑来跑去。
每五分钟,你会问好了没有。
你知道你的语气非常没耐性吗?
从开始害怕让你久等,我草草的看一眼台上有的书。
到现在,我已经很反感你给我的脸色了。

我想逛书店而已,没什么不对吧。
孩子帮忙看看,好不好?

大书展在KL,我没能去。一年一次,也去不了。算了,没关系。
在家不远的POPULAR书展,想跟你要一两小时,我自己去,也不能。

你说大家一起去,哈哈,你也一样脸黑黑的看孩子们吵这吵那。
我边看书,边看你的脸色。
也不敢久留。

我真的喘不过气来了。

No comments: